只为OT写文

戒不掉,逃不了【壹】(ABO向)

写在前面:
1.生日贺文, @张奥特曼与陈小怪兽   阿娜达生日快乐,么么哒。
2.这篇有可能是个坑,文笔跟不上脑洞系列,我也很绝望呀,跳坑一定要谨慎。
3.第一次写ABO,理论知识不过关,有车,关于剧情的话走一步看一步,脑洞自己都害怕。偏强强,轻微ooc,大概是忠心小狼狗X高贵波斯猫?
4.这次很随性,没什么库存,所以拖更的话请千万不要揍我,么么各位小仙女。

【第一章】

月光凄美,万籁俱寂。

壁灯光线昏黄,高温的空气中,醉人的红酒香和沉静的檀木香彼此热切的纠缠融合,两种截然不同的信息素味道在这个火热的空间内缠绵,檀木香的浑浊沉重恰到好处的包容了红酒的纯粹。

纯白的欧式雕花大床上,两个赤条条的身影紧紧的缠绕在一起。


【有车,直接走微博】


两个人的交谈最终变成了一个人的自说自话,在浴缸里的omega毫无防备的安心睡去,他并没有看到抱着他的人眼中的迷恋和爱意。

不过看到了又如何呢,这些感情他都知道,而且自己也是这样深深地迷恋他,不是吗?

打横抱起已经睡熟的人,仔细的用浴巾擦拭干净抱回床上。不过就是回浴室就着刚刚omega用过的浴巾胡乱的擦了擦自己的功夫,回来后就发现累极了的omega已经蹭进了被子里,背对着自己打起了小呼噜。

轻手轻脚的掀被上床,小心翼翼的把那柔软温暖的身体搂在怀里,松松的环绕,释放出安抚的信息素味道,alpha与omega与生俱来的羁绊让相拥的两个人都很舒服。

忍不住探头过去在怀中人的脸颊上落下一吻,却被睡梦中的人一巴掌拍开。

苦涩的笑爬上一脸满足的面庞,此时这个本应该高高在上的alpha宁愿相信他的omega是真的睡熟了,是因为被打扰而不耐烦才拒绝了自己,而不是因为厌恶推开了他。

为什么两个人会变成这副样子呢,明明就不该是这样子啊。

空气中收不住的两种信息素味道还在持续纠缠,难舍难分。

可是,床上相拥的两人却隔了楚河汉界

一颗心拒绝着另一颗心的靠近

骄傲的抵触着天性里的保护与被保护

评论(14)
热度(60)

© 安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